王若琳 Joanna Wang---有你的快樂買屋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4hBe_cHGo&feature=related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酒肉朋友特別的黑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婚禮顧問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關鍵字廣告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G2000心情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說不出有房地產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愛情在這個時候 裝潢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設計裝潢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關鍵字廣告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廣告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g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