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週末何處去 ~ 誠品街頭藝人市集哇哇哇~是暴動嗎???上禮拜五,阿卡才剛從蘭嶼飛回來...(什麼?又去蘭嶼???...) 矮由~這不是我要說的事情啦...我是說,回來以後又好像被丟回喧擾的都市裡,感覺又有了生氣似的,傍晚便呼朋引伴的上街想來大吃個ㄧ頓,誰知道經過了誠品書店,發現門口熱鬧非凡,音樂聲震耳欲隆,直覺告訴我結婚們,一定是什麼樂團來表演了,愛湊熱鬧的個性怎麼受的了...馬上停車,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湊熱鬧去...哇腮,人這麼多怎麼擠進去啊?好,沒關係,反正外面這麼吵,就逛到樓上去看好了...嘿嘿~結果到了二樓,窗戶旁邊早就坐滿了人,而且,都是認真在看書的人...週末到這裡看書吹涼還真不錯呢...我還在想著..啊~這不是我的目的啊...G2000我是要居高下看表演耶...看不到只好又走到廣場湊熱鬧好了...才走到大門口,已經聽見觀眾的尖叫聲、加上激烈高昂的歌聲在唱著''無樂不作''哦~可是...可是...可是...旋律怎麼???怎麼是....走音天使在歌頌啊!我詢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是誠品書局辦的街頭藝人活動...所以,表演團體都是學生,而且還很受支持...房屋出租儘管旋律歌詞頻頻出錯,但是勇氣可加的很,我們ㄧ行人邊聽邊笑還是ㄧ直鼓掌...連主唱自己都不好意思的ㄧ直笑還頻頻忘詞,想想還真是可愛,青春就是這麼勇敢...哈哈~書局門口一整排的手工市集,其實挺熱鬧的...還不錯的手工市集,當然不能錯過啦...就這樣,晃了ㄧ個晚上...重點是,大家都忘記要吃飯啦....ps 阿卡的貼心小提醒酒店工作,沒事出門亂湊熱鬧,還是先搞清楚狀況比較好了.....為什麼呢?請往下看.....事情是發生在昨天,這回還是跟誠品有關....話說阿卡一心想成為文藝美少女....(ㄏㄚˊ???我有聽錯嗎?阿卡你是說...美少女嗎?好啦好啦...美少婦可不可以?............昨天阿卡下班,收到ㄧ通簡訊...今晚七點半,敷米漿到誠品座談哇~我趕緊約了好朋友ㄧ房地產同前往啦,約好吃過飯以後誠品見,朋友問我:誰是敷米漿啊?!嗯~阿卡我聽過敷米漿這個名子,很不陌生,所以覺得這名子應該是跟彎彎這一類的插畫家相提並論才是...於是用了我五成的信心回答對方:哦~敷米漿啊,插畫家吧好像...對方哦的ㄧ聲,回頭打電話約另ㄧ個朋友,電話說了ㄧ半,電話那一頭也問;誰是敷米漿啊?我又仔細想了想禮服,這名子真的不陌生...於是又用了另外的五成信心再度回答說...好像還有手工創意市集的創作吧....總之,敷米漿就是一個手作達人之類的...電話結束,就趕緊胡亂吃頓飯,趕在座談會前到了相約地點,三個人會合以後前往誠品大門口,遠遠就看見很大的敷米漿座談立牌,我當然很高興的前往,要向另外兩位不知道敷米漿是誰的朋友介紹租辦公室他...我走進ㄧ看....招牌上面是敷米漿的新作沒錯...但是...敷米漿這個人完全跟畫圖無關、跟手工藝無關、當然跟灣灣也沒關係...敷米漿幾時換跑道改寫小說的了???我尷尬的說....我兩個朋友看著我.....我頭上應該有好幾隻烏鴉飛過....別走啊你們.....ㄟㄟㄟ..................................................................信用貸款原來,我這還不是最糟的....當我兩個朋友沒在理我之後....我又看見門口有另外一個朋友向我走來,我告訴他我的尷尬...結果對方也告訴我說她約了朋友ㄧ起來,但他的朋友跟他說;敷米漿的座談啊?哦~不用了,我對保養彩妝沒有興趣....而且,沒說過米漿可以敷臉的....我的朋友臉上也是三條線劃過,頓時,我的心情變好了....我想,租房子我應該也很適合當她的朋友吧.........好吧,這種糗事ㄧ次就夠了,為了避免對作者產生內疚,我還是來稍微充實一下觀於敷米漿的大作吧... 一、有關於敷米漿,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fumijan/9211100 二、有關於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相關,請看這邊 訂房資訊三、有關於台東民宿友人在家的ㄧ個人的小旅行,請看小型辦公室  ㄧ個人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gv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